關於AIRSIM

AIRSIM是一張特別的SIM卡,配合Soft SIM及OTA空中下載技術,讓您可以於海外使用數據服務。使用AIRSIM時,我們系統會按照您的所在地區把適用於當地使用的SIM配置到AIRSIM上。過程只需3分鐘,您便可以輕輕鬆鬆流動上網,無需再付昂貴數據漫遊費用,亦無需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,方便省時。 AIRSIM可以循環使用,您只需於出發前到我們流動程式 AIRSIM ROAM 購買目的地的數據套餐,到達海外時便可即時上網,一卡遊走全球130多個地區。

AIRSIM可以循環使用,你無需要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






為何選擇AIRSIM

為何選擇AIRSIM

漫遊全球130多個地區

我們已接駁多個熱門國家流動通訊服務網絡商,只要你有一張AIRSIM,你便可以隨時使用流動數據服務。

為何選擇AIRSIM

自動配置當地SIM卡

AIRSIM使用最新OTA技術,當你到達海外時,系統會把適用於當地的SIM卡配置到你的AIRSIM上,方便快捷。

為何選擇AIRSIM

網上購買

購買後海外數據於到達目的地時即時生效,不用再到處購買SIM卡, 節省時間及免除言語障礙。